去年的三四月左右
加入了一個都是COUPLE的群組
群組每年聖誕節會進行垃圾禮物交換
今年是我們第一次參加

雖然說是聖誕節活動
但畢竟有10組COUPLE算起來也20個人(不然咧= = )
時間上要搞到多數人能出席真的不容易
所以就變成一月中才舉辦

這次地點選在信義區的喫茶趣
Well~~可以說是精緻風啦
畢竟東西的量都不算多
味道普普通通,應該是因為它可以給我們包廂裝10幾人所以選它吧XDD
反正自己也不會特別想去這家店就趁機嘗鮮

我之前說過我很討厭交換禮物
一來不知道送誰,根本不知道買什麼
二來其實現在的大家哪裡會真的需要什麼東西呢
但是垃圾禮物交換我覺得滿有趣的
垃圾禮物的定義是「家裡用不到的新品」
所以基本上可以當作是年底打掃除後的一個小娛樂這樣子

雖然如此
在我們家要找到「用不到的新品」竟然挺困難的
因為只要一有用不到的東西我們就會想辦法賣掉
然後突然覺得SHAN跟我買東西其實真的很含蓄
都是深思熟慮覺得需要的東西才會下手
所以今年我們拿出去的是前公司的卸妝產品跟買咖啡送的兩組杯子XDD
抽到一組大富翁跟手工皂
(大富翁一拿到立馬送給家裡有小孩的朋友,不然在我們家就真的是垃圾了,只能明年再拿出去抽?!)

我覺得這個活動其實滿不錯的
一來是不用刻意花錢
二來大概可以讓打掃除多點額外的樂趣這樣
然後大概也可以了解每個人買東西的習慣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na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