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2018年秋季的新劇,簡單的說,就是一部溫馨小品,通常這不是我會追的類型,不過每年總有那個幾個時間點的劇荒,看到這部評價不錯,索性就看下去了~

對我來說這部的點應該是無神論吧,因為我本身也是無神論,所以對於男主角收到上帝的好友邀請這點是覺得有趣的,當然劇中對男主角來說還有父親是個牧師這樣的拉扯關係吧。

 

但整體來說,有幾個點我覺得有趣(或是說老梗?)
1.這種片裡面通常都會有一個類似hacker的角色,像這部片裡男主角的好友Rakesh,好吧~沒有這個角色,怎麼追下去"上帝"到底是誰呢?
2.主角的工作好像可有可無XD,Miles跟Rakesh一天到晚翹班好像都沒關係呢?Cara是記者的話一直往外跑可以理解,但Miles跟Rakesh是線上客服耶= =,這點太出戲了!
3.男女主角之間特別的情愫,除了他們本人之外其他人都看出來的那種,不用多介紹,就是Miles跟Cara

此外,我自己對於這部片的感覺,就是一切都好smooth~可以說每一集就是看男女主角們過關斬將,然後peachful的結束,沒有什麼爆點,也太過平淡了些,好吧~就說了是溫馨小品了還想要怎樣?!

 

然後~真的有"podcast"這個職業喔?!還是台灣其實就有了只是我自己少見多怪XD?!

 

這部目前還是未完待續的狀態,隨著集數的增加,"上帝"這個角色也越來越呼之欲出了,就讓我們一起期待結局吧

arrow
arrow

    wanna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