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第二年shan跟我回高雄過年了
去年回去他對我家過年的伙食讚不絕口
上個月他看到我娘在line上說買了豬腳過年吃
立馬開心+高八度的說「過年有豬腳喔??」
儼然是當自己家了已經…

我在高雄應該算是住了8年吧
但是去過的地方可能不及這兩年shan在高雄的10天吧

畢竟我在高雄的年紀基本上就是國中+高中
除了傻傻的念書之外就是宅在家
(其實我宅不宅在家跟念不念書無關,就只是懶而已= =)
對高雄我真是一點都不熟
這兩年靠shan查景點安排行程
我覺得我重新認識了高雄XD

Day1-動物園+駁二+打狗領事館
這天是大年初一
動物園裡的動物們不知道前一晚是守歲了還是怎樣
好多都在睡覺= =
不過動物園有蓋章活動還是激發了shan的完成任務魂
硬是完成蓋章換了一本小牛頓= =
動物園大概可以逛個2~3小時
溜小孩應該不錯
下午到在西子灣吃了黑輪後到駁二晃晃
拍了些照覺得任務完成
(好隨便的介紹喔= =)
之後又回到西子灣的打狗領事館
剛好遇到有導覽員
介紹的活潑又詳細
認真的覺得有導覽的解說增色不少
如果沒有導覽的話可能不到半小時就走完了吧

Btw~
雖說門票可以抵館內部分消費
但是僅可用在飲食而且一杯飲料只能用一張抵用券實在很suck
虧我們看到有人不要還一個箭步衝去撿起來
後來才知道原來人家不要是有原因的= =


Day2-科工館
其實會要去科工館只是SHAN說要去玩六層樓的溜滑梯= =
想不到去了之後發現溜滑梯要100元(最後因為覺得CP值太低沒有玩)

加上反正去都去了門票也買了
就一路玩上去吧
想●不●到●
也太好玩了吧!!!!!
「 防疫戰鬥營」、「森林與我」、「動力與機械」、「台灣工業史蹟館」...
本來想說打發個兩小時就會離開的地方竟然讓我們玩了一整天
最後離開是因為肚子太餓了@@
然後當天回家兩個人不到八點半就睡了= =
是玩得多累啊我們

Day3-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來這裡也是SHAN說要來照相
有熱氣球造型的景
然後剛好有鳳山的介紹導覽
聽完之後立馬去了城隍廟看大算盤
沿路吃了10元肉圓跟李記小籠包
兩樣都好吃耶!!!
最後以丹丹漢堡作為結尾
但因為麵線糊不是我跟SHAN的菜
所以保守的點了漢堡加炸雞的組合
但是看前後點餐的人客很多都是點麵線糊耶
我跟SHAN一直覺得這樣吃下去不會很飽嗎?!
一個堡+一碗麵線+一杯飲料這樣
反正總算體驗到了南霸天速食的威力了
我真的是高雄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na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