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的獲得的2016台灣國際茶酒咖啡展的門票...

20161120_111153.jpg

本來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畢竟我不喝酒,對茶也沒有太大興趣,唯一吸引我的應該就只有咖啡了
但對shan來說的話酒就是主力了XD

一到現場,發現一樓的會場(其實是南港展覽館的三樓啦)都是酒跟茶

但因為對茶真的沒有太大興趣,所以拍的都是酒XD

shan真的是整場喝

突然覺得他酒量其實不差,那麼多酒混著喝竟然也這樣逛了五個小時

然後會場好多人是有自己帶著酒杯的,有些還有帶子是可以直接掛在脖子上的,看起來好專業啊XD

沒有帶自己的酒杯也沒關係,現場也有在租酒杯

不過shan光是這樣喝就已經喝完整場了,根本沒有自備酒杯的必要啊= =

各式各樣的酒都有,紅的白的甜的不甜的每個國家的...

1.PNG

各式啤酒

 

2.PNG

還是啤酒

 

3.PNG

紅酒們

 

4.PNG

還是紅酒們(好啦,也有白酒)

 

5.PNG

仍然是紅酒們(好詞窮= =)

 

6.PNG

繽紛少女系列,但我跟shan都不愛

(畢竟我倆都已不少女了啊XD)

 

11.PNG

各式小基酒,小酒們都好可愛~

 

12.PNG

繽紛的調酒,但只能看不能喝唷

 

另外還有一些網路美食跟加盟廠商參展

但區域不太大就是了,應該也不算是展場的重點啦

 

但是我更不解的是,某大網路英語教學平台為什麼要去?!

別說是八竿子打不著關係了,十六竿子來打也打不著關係啊@@

還是其實主要的訴求是只要人夠多的展他們就會去?

行銷的世界我不了解啊~~~(抱頭...)

 

樓上的主打才是咖啡

但發現其實比較多是在賣設備的

7.PNG

自助試喝區~很大器的這樣讓大家試喝

 

8.PNG

各種咖啡器具都有,大的小的,烘豆子的磨豆子的

9.PNG

14.PNG

咖啡豆兒~

 

15.PNG

彩色珍珠~但吃起來其實就是珍珠這樣= =(阿不然想怎樣)

 

16.PNG

我也不知道這是甚麼彩色的飲料>"<

 

17.PNG

各種顏色的咖啡杯組,這樣擺讓人好想都買回家啊XD

 

因為賣設備的真的很多

從大型器具做生意的那種,到自己家裡個人使用的都有

也讓我懷疑,原來現在每天有空在家自己從磨咖啡到沖咖啡的人那麼多唷XD

所以是我每天到底在忙什麼?畢竟老娘每天都要喝咖啡,但就是即溶咖啡就可以滿足我了這樣

感覺整個層次都弱掉了啊啊啊啊啊啊

但撇除這些設備啊耗材啊的費用不說,真的要我每天花時間在那烘豆子磨豆子沖咖啡,我好像也無法~"~

(連家裡地都懶得掃了,還有時間在那邊搞剛弄咖啡咧= = )

 

最後~我好想要買這個迷你爆米花機啊啊啊啊!!!!!(但到底買了一年是會用幾次啊= =)

13.PNG

 

arrow
arrow

    wanna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