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一個星期前
反同婚的民眾在聚集在總統府前
反對修民法讓同姓者可以結婚
當然,反對的理由不外乎就是那些
爸爸媽媽會不見,爺爺奶奶會消失
上帝、神、多P、人獸、摩天輪殺小的...
喔~還有最重要的,如果同性戀可以結婚
會有很多爸媽不知道怎麼教小孩
拜託!!不要講得一副你現在把小孩教得很好的樣子好嗎
當天到場的動員民眾不管到底有沒有領500元跟便當(喔~很多都有被偷偷拍下來證實是有的唷)
在那天我看到網路上的新聞有那麼多人前往的時候
我還是很沮喪跟難過

而在今天,國際人權日
終於讓支持修民法、支持同婚的民眾有機會表達自己的訴求了
沒有龐大的宗教金援、沒有走路工、沒有便當可以領
只有大家在短短時間內的募資
讓中南部的同伴可以一起搭車前來
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現場很多人在發貼紙、標語、旗幟
也有很多異性戀、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參與
看來~很多家長還是很會教小孩的
希望那些一直不知道怎麼教小孩的家長可以上網搜尋一下或是交流一下我想問題應該不大= =

整個活動從一點開始進場到八點結束
shan說想要早點去可以去攤位走走
所以我們大約一點半不到就出捷運站了
握的天啊~~~滿滿的人,還逛攤位咧,我們連攤位的棚子都沒有機會見著
根本進不去凱道了,只能站在景福門那邊
好啦~是說很多人那時候連景福門周遭都沒有辦法靠近
很幸運的我們拿到阿妹的彩虹旗,開心~~~~

現場很多歌手藝人前往支持
朋友拍到張懸在會場周邊非常低調的FREE HUG
張懸的fan如果有經過的話應該也瘋狂了吧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同溫層的關係
我無法感受到反同的聲音
當然這不代表沒有
我知道,還是有很多為了反對而反對,為了宗教而反對,為了自身優越感而反對,為了人類不可以滅亡而反對的人
你可能根本不知道你在反對什麼,只因為有錢有便當你就跟著一起喊口號了
你的宗教可能告訴你很多事不能做,但你只挑了一個跟你最無關你最不會違反的項目窮嚷嚷
你可能覺得結婚享有婚姻的保障只有異性戀可以享有
你可能不知道讓同志享有民法結婚的權利不表示阻止異性戀結婚,會結的還是會結,會生的還是會生,或許你該擔心的是現在的人口爆炸不是人類滅亡

活動從艷陽高照到下起雨
媒體報導從7萬人(你眼睛是被什麼遮/螫到了嗎= = )到25萬人都有
看到現場滿滿的人,我很驕傲我是在其中參與的一份子

 

總之~又長又坎坷的這條路還在進行中
 

15418404_10206454608804386_179306458727287307_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nach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